一块钱俩馒头

楚乔传观影与凤行7:楚乔:你到底行不行?


  观影人:楚乔传人物

  观影时间线:楚乔燕洵逃出大魏后失散,楚乔为躲避通缉乔装成侍女恰遇寻找她的宇文玥,与他从温泉打到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万年大妖爆改红娘 

  

  门外月卫有一人激动的站出来说道:“哟哟哟,这个套路我清楚,这一定是那大妖想借求药拆散咱家公子和楚乔姑娘,然后就占雀巢独霸咱家公子!”



  “那可不行,咱们家公子只独钟楚乔姑娘,这要是没了楚乔姑娘,咱公子觉都睡不好啊!”



  “那怎么办啊,楚乔姑娘这身体还没好呢,总不能因为名节而放弃给姑娘治病吧!”


  月卫们来回徘徊踱步,可是焦虑坏了。


  “月七,你说句话啊,咱得给公子想想法子,要这一天到来,也可帮公子啊。”



  月七被周围人带动的也是忧心忡忡,思来想去后忽心生一计,随后视死如归的开口道:“那…那到时我替公子上?”



  月卫们纷纷停下脚步,看待月七的形象瞬间高大伟岸:“月七大义啊!”



  屋内宇文玥闻声凝眉:“说的什么乌七八糟的,这种事我自不会让它发生。”



  楚乔有些好奇:“你怎么不让它发生,你可是有求于人家的,难不成你要看着我一直病下去?”



  宇文玥极为认真道:“若为凡人上刀山下火海,我也会为你找到药。若为神明阻我者皆可杀。”



  楚乔挑眉:“照你说得你怕是要成魔鬼了。”



  宇文玥看向楚乔的目光极为真挚:“无论做神做魔,我的心里也只有你。”



  定情之后的宇文玥情话可真是说得让楚乔全身发麻。

  

  不疼,不疼,奴家给你吹吹 

  

  后续内容在彩蛋:

  

  金娘子是最大的助攻 

  

  情至深处难自抑 

  

  欲念未扰,从心而已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6)

热度(15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