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钱俩馒头

山河令观影狐妖小红娘月红篇01:因果相续


  观影人:山河令人物


  观影时间线:温客行设计假死,不知真相的周子舒潜入五湖盟火烧假尸身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
  匆匆赶来的顾湘和曹威宁正巧碰上刚从五湖盟逃出来的周子舒。


  顾湘焦急的跑到周子舒身前询问:“痨病鬼我主人呢?”


  顾湘瞧着周子舒脸色难堪的不发一言,心头忽得一紧:“你不要闹了,你不会没救出我主人吧?”


  周子舒依旧不言,顾湘顿时崩溃,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:“不…不会的,你不是让我好好的待着吗,你说你会救他的。你刚刚是不是去找他了呀,他在哪,你告诉我们。”


  周子舒缓缓的开口:“我没能将他救出来,就放了把火,让他……”


  顾湘摇头哽咽道:“我不信,我主人本事这么大,他一定不会死的。他一定是在逗我玩,在骗我,你也跟着他一起骗我。”


  顾湘挣脱开曹蔚宁的手就向四周大喊:“主人,你出来,别玩了!主人,你快出来,我再也不离开你了,你快出来啊!”

  

   哎,在呢! 

  


  “主人的声音!”顾湘闻声一喜,赶忙朝声源望去。


  “那是什么!”看到夜空中不知何时亮起的一片天幕的曹蔚宁忽得喊出声来。


  周子舒盯着天幕上出现了温客行的身影惊得滞在原地。


  “温客行!他没死,那那具尸体是谁?”赵敬望着天幕,满眼的不可置信。


  蝎揭留波紧蹙眉心,不明白温客行这又是耍得什么花样,两人合作设计假死之局中可并没有这一环呀。


  张成岭很是诧异:“师叔这是在做什么,不是说要在英雄大会上再出现审判赵敬的吗,怎么提前暴露了?”


  高小怜凝眉:“这天生奇象,怕是人为不得的吧。”


  正在擦拭剑鞘的叶白衣看到天幕的瞬间,手都抖了两下:“乖乖,活久见啊。”


  “主…主人,怎么出现在了天上!不…不会吧,主人真的死了,真的升天了,呜呜呜!”顾湘捂着嘴痛哭。


  “你主人我还没死了,瞎嚎什么丧呢,难听死了。”人未至,声先到,温客行渐渐从暗处走了出来。


  “老温…”


  “主人!”


  顾湘直接扑了上去,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在温客行身上蹭。


  “主人,我就知道你不会死的!”


  周子舒走上前去:“老温,你到底在搞什么,这到底怎么回事?”


  温客行摇摇头叹了口气:“此事说来话长,我本想着做局假死,然后在英雄大会上揭穿赵敬的真面目。可哪曾想这天上突然出现了这么一个东西,一下子就打乱了我的计划。”


  “这不是你设计的?”周子舒凝眉。


  温客行点头:“确实不是。”


  【呀~(月初撒娇)】


  【神仙姐姐,冤枉啊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内容在彩蛋:

  

  妖仙姐姐,我来告诉你东方血脉的秘密吧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